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特别推荐

2015年英国环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02 14:17:01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度阿特金斯环境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卡玛蒂,他的作品展示了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对夫妇正在给西瓜浇水的场景。(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英国特许水务与环境管理学会(CIWEM)日前在英国皇家地理协会展出2015年度阿特金斯环境摄影大赛入围的111张照片,今年获得一等奖的人是业余摄影师乌塔姆·卡玛蒂,其作品展示了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对夫妇正在给西瓜浇水的场景。

今年的摄影大赛中,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摄影师和摄像师参赛,递交了上万张照片。一年一度的阿特金斯环境摄影大赛强调环境摄影,分为业余和专业摄影两大类,为摄影师提供展示环境和社会问题的机会,希望更多人了解气候变化和社会不平等的成因、后果以及解决方案。

此次摄影展将持续到7月10日。《每日邮报》日前精选了最惊人的入围作品,很多都曾令评委们难以做出取舍。(杨柳)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