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巴西“圣诞老人”谎称送礼物盗走直升机[图]

发布时间: 2015-12-01 10:29:35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巴西“圣诞老人”谎称送礼物盗走直升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1月29日报道,日前,巴西一名罪犯装扮成圣诞老人,以参加派对给小孩子送礼物为由,与一家空中客车公司签约租赁了一架直升机,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名圣诞老人竟然在空中威逼驾驶员将直升机停在别地,最终将直升机盗走。

据后来获救的驾驶员称,罪犯脸上贴着白色的大胡须,并且背了一大麻袋的礼物,化妆成圣诞老人,登上了直升飞机,称打算前迈林克市参加一个派对。然而当飞机行进到距离目的地还有70公里的地方,这名罪犯掏出手枪,逼迫驾驶员降落到一处乡间农场。在那里,罪犯的同伙将这名驾驶员眼睛蒙住,捆绑起来,并将他留在农场的一个房子内。随后,两名罪犯驾驶被偷来的飞机逃跑了。

数小时后,被捆的驾驶员终于解开绳子,逃了出来,并向当地人求助报警。警方称,目前还不得知这架被盗的罗宾逊44型直升机所在何处。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