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塞浦路斯设计师打造“翻转城市"咖啡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07 15:56:30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片默认标题

受电影《盗梦空间》启发,塞浦路斯设计师打造一款“翻转城市“咖啡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艺术博客网站BoredPanda 1月6日报道,塞浦路斯设计师斯特利尔斯·穆萨瑞斯(Stelios Mousarris)受电影《盗梦空间》失重场景的启发,设计了一款名为“wave city”(翻转城市)的咖啡桌,将精心雕刻的“城市”完全翻转到了桌面以下,充满了浓浓的未来科技感。

这款咖啡桌采用木材、钢铁材料,结合3D打印技术精心制作,将一块布满摩天大楼的城市地皮向上翻折至上下相对。据悉,这款咖啡桌的售价为4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440元)。(米粒)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