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开闭幕式

直播: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8日晚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8 19:4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28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图为闭幕式上主火炬渐渐熄灭。(拼版照片)新华社记者赵戈摄影 
 

中国网南京8月28日讯(记者 李佳 董宁 郭天虎)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4年8月28日晚在江苏南京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闭幕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宣布南京青奥会闭幕。

今晚20时,青奥会闭幕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作为东道主,中国派出123名运动员参加28个大项、91个小项的比赛,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女足和女曲双双夺冠,游泳小将沈铎豪取六金,“女飞人”梁小静成为首个站在奥运级别最高领奖台的中国百米选手。在收获运动成绩的同时,中国选手还获得了精神文明和文化交流的丰收。

青奥会是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罗格倡导建立的,在竞赛之外更强调文化教育活动的开展,强调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首届夏季青奥会2010年在新加坡举办。第三届夏季青奥会将于4年后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