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哈飞运12F支线客机完成中国民航局审定试飞

发布时间: 2014-11-02 19:57:59  |  来源: 中国航空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哈飞运12F支线客机完成中国民航局审定试飞

  资料图:运12F运输机。

中国航空报讯:10月23日,由中航工业哈飞自主研制的运12F飞机在黑河机场完成中国民航局审定试飞全部科目。试飞结果符合适航规章要求。同时,运12F飞机将启动FAA局方试飞工作。

哈飞和中国民航局试飞团队先后对运12F飞机失速速度、失速特性、纵横向操纵性、纵横向稳定性等20余个科目的符合性进行全面验证,并对飞机的性能特性进行抽查。试飞结果表明,运12F飞机的飞行性能和飞行品质完全符合适航规章要求,这一结果为该型机年内取得型号合格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确保本次局方审定试飞工作顺利进行,运12F飞机总设计师李先哲带领试飞员、试飞工程师、设计员等25名业务技术骨干,协助中国民航局审定中心审定人员对飞机保障、试验计划、任务协调进行精心准备。参试人员克服低温、雨雪等恶劣天气影响,高效完成了全部审定试飞工作(张扬张波)

跳转到

 

/ 哈飞运12F支线客机完成中国民航局审定试飞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