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男子跳远资格赛 中国跳远再创历史三人携手冲击奖牌[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25 10:2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男子跳远资格赛 中国跳远再创历史三人携手冲击奖牌 。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北京时间8月24日上午,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跳远资格赛的比拼。三位中国选手王嘉男、高兴龙与李金哲分别位列资格赛4到6位,悉数晋级决赛。这也创造了中国跳远队在世锦赛中的历史。

    男子跳远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中的重点争牌项目。去年,中国队跳远“一哥”李金哲曾以8米47的个人最好成绩位列世界第三,另外两位小将高兴龙和王嘉男今年也分别跳出8米34和8米25的个人最好成绩。三人都具备了在世界大赛中冲击奖牌的实力。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