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直击田径世锦赛:博尔特夺冠后“乐极生悲”[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28 07:26:25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飞人'博尔特200米再夺金 豪取世锦赛四连冠[组图]

8月27日,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博尔特和加特林在弯道时超出其他选手,进入两人竞争模式。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  8月27日当晚,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以19秒55夺得冠军,实现世锦赛四连冠,夺得个人历史第十块世锦赛金牌。美国“加速度”加特林以19秒74屈居亚军,南非选手约伯瓦纳以19秒87夺得第三名。

博尔特和加特林的200米对决是当日的压轴大战。之前进行的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和胜加特林夺冠。今天博尔特在第六道,加特林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后,博尔特和加特林在弯道时超出其他选手,弯道过后,正式进入两人竞争模式。最后的重冲刺,博尔特逐渐将加特林拉开,在最后二十米提前决定胜局,以19秒55夺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