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展】巴西历史印记和巴西三部曲影像展

发布时间: 2016-10-12 19:0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俯瞰里约耶稣山 王卫光摄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在“国际展”版块展出由北京光合映像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策划的“巴西历史印记和巴西三部曲影像展”。本次展览策展人为吴家凯。摄影师为巴西著明摄影家艾万特罗.德伊塞腊和旅居巴西的中国摄影家王卫光。巴西历史印记和巴西三部曲联展给中国广大观众带来了六十幅摄影作品。本次展览是过去几十年的中巴文化交流中,第一次由巴西和中国的摄影师举办联展。本次摄影作品的时间跨度很大,生动地展现了巴西从六十年代到今天,巴西社会发生的很多重大事件,巴西社会的变迁,巴西民众的生活方式以及巴西极具包容性的多元文化。同时艾万特罗和王卫光的摄影作品在内涵和影像中突出地体现了本届国际摄影周的主题思想,即:影像•在场。

展览时间:2016年10月15日-10月23日

展览地点:中华世纪坛影像艺术空间1号馆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