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展】第十二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6-10-12 19:14: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年度照片大奖。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在国际展版块展出 “第十二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获奖作品展”。此次展览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策划,黄文策展。参展作品均为 “第十二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优秀获奖作品。

第十二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于2016年3月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华赛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共收到来自数十个个国家和地区摄影师的近3万幅参赛作品,来自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新闻摄影界人士组成的评委会选出了本届比赛的74个单项奖和一个年度新闻照片大奖,其中来自俄罗斯的自由摄影师谢尔盖•波诺马廖夫以一幅《欧洲难民》夺得年度新闻照片大奖,另外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获奖。这些参赛作品反映了2015年人类社会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的现实图景,体现了人类对战争与灾难的抗争,对和平与发展的追求和向往。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