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展】记录·重构—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国际联展

发布时间: 2016-10-12 19:24: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玛尔塔•普里马韦拉摄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在“国际元”板块,展出《记录·重构——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国际联展》,本次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策划。

本单元共展出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五位策展人带来的外国摄影师作品,力图通过精选的国外一流摄影大师作品介绍当下国际摄影界创作潮流,为国内观众拓宽视野,启发新的摄影感悟。五位摄影师分别来自捷克、美国、瑞士和意大利,影像风格极具个性:既有聚焦当代人身心失衡的现实题材佳作,也有威尼斯遭受洪水时的众生百像,以及切尔诺贝利事故中受灾城市的面貌;观众既能欣赏当代摄影大师经典之作的集中展示,还可领略运用蒙太奇手法的先锋作品营造出兼具绘画和摄影双重美感的艺术氛围。五组极具个性的摄影展齐聚一堂,风格相异,技法不同,展示出摄影艺术的异彩纷呈。希望本单元五位国际摄影大师的展览能为国内观众带来一次难得的异域体验。

展览时间:10.15-10.23

展览地点:中华世纪坛A区二层西方厅

单元一:问候与亲吻

意大利艺术家玛尔塔• 普里马韦拉的这组“问候与亲吻”使用了有趣的蒙太奇手法,作为一个画家,她将绘画作品和摄影及后期巧妙结合,有种亲临其境又跨越时空的感觉。她的摄影不仅是记录,更是一次大胆的实验,在她的作品中能看到欧洲古代艺术与现代事物的奇妙结合,古典与现代虚实交织,有一种穿越感。这种穿越感将过去与现在的点滴凡事变成一种不平凡,造就了摄影中具有潜力的新的研究点。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