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摄影市场】埃塞人

发布时间: 2016-10-14 11:04: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6将在“摄影市场”板块推介“埃塞人”摄影展,“埃塞人”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出版人张韬策划,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美国摄影学会(PSA)会员,国际摄影家联盟(GPU)会员,著名摄影师叶红兵拍摄。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东,共有80多个民族9940多万人口,主要信奉东正教和伊斯兰教。埃塞俄比亚北部是仅落后发达国家几十年的现代文明区域,而在南部,众多的原始村落依然保留着野蛮残忍的部落习俗和贫困的生活方式。女性摄影师叶红兵用丰富细腻的摄影视角,平等理性的镜头语言,捕捉了身处埃塞俄比亚原始部落与现代城市的埃塞人,表现了北部现代埃塞人与南部原始埃塞人的生活状态及精神面貌,展现了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埃塞俄比亚人的留恋与坚守,迷茫与向往。对此我们期待文明的传承与更迭,能够为埃塞人带来生活的美好和幸福,而不是传统文化的没落与消失。

展览时间:2016年10月25-10月23日

展览地点:中华世纪坛影像艺术空间

哈勒尔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