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现场:北京国际摄影周百年经典汽车主题摄影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9 16:01: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百年经典汽车主题展现场。


作为一个爱车爱摄影的人,如果你厌倦了千篇一律没亮点的现代车展,如果你不喜欢在汹涌的人潮和长枪短炮里看一场变味的秀。那么,你绝对不可以错过这一次中华世纪坛艺术馆老爷车展摄影趴,毕竟像老爷车这样质感与格调兼具的古物,真的不常见。更何况,这次绝大部分车型都是在中国首次展出,其中不仅有世界存有量极其稀少的经典车型,还囊括了众多出自世界汽车设计史上殿堂级设计师之手的经典杰作。

在这里你可以清晰的看到1906年开始至1991年汽车工业设计的变化,其中也会隐约的看到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在汽车工业方面的影响,还可以看到具有贵族血统的凯迪拉克的经典车型,看到历史上出现又消失曾经辉煌赫赫的汽车品牌,看到不同时代生产的旗舰车型,看到老爷车立标的演变、水箱盖的改良、汽车发动机的功能演变以及时代审美的变化趋势。不仅你看到,也让更多的人看到,因为你每一张用心的照片就是这些历史的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播者。 其实无论是过去或是现在,人类从未离开过时尚,人们对美的向往使这个世界精彩缤纷。多年的风雨过去潮流变化,这些老家伙们依旧拥有着独特的魅力和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老爷车文化里代表着追求与进取的车头标识、具有重要意义的“流线型”车身外壳概念,还有造型各异的车灯轮胎,都是很好的摄影创作题材。速度、力量、优雅和尊贵,每一个视角都有着不同的呈现和故事。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