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在旅途》

发布时间: 2016-11-02 11:29: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去年我和老伴相继退休后即参加了杭州华运旅行社7月份组织的宁夏中卫、新疆乌鲁木齐、喀纳斯、吐鲁番、甘肃敦煌、青海西宁、河南洛阳“夕阳红”空调旅游专列游。
 本次线路针对中老年朋友的特点合理安排游览景点,避免了走马观花冲锋似地游玩。住宿也能根据行程做到酒店、列车交叉安排。既达到了夜间行车白天浏览的实效,又保证了老年人能得到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专列上还配有餐车、乘警、及保健医生。在旅行过程中朋友们可以慢慢的欣赏祖国大好河山的迷人魅力,以及各地的风土人情。的确是我们中老年朋友旅游首选的出行方式。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