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2016抗洪纪实摄影展公示(组照)[七]

发布时间: 2016-11-02 16:0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主办,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中国水利报社、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抗

洪纪实摄影展”,自2016年8月启动以来,经过2个月的征稿、整理、收集和评审,大展各项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大展共收到参展作品4611件(10561张),这些作品多角度、多侧面、多层次反映了2016抗洪救灾中展现出的英勇事迹、救灾场面、备防备汛、重建家园等内容。大展评审

委员会根据大展征稿规则,坚持高标准、重质量、严要求,认真、客观、公正地评审每一幅参展作品,经过初评和终评,最终从参展作品中拟评出120件入选作品。现对拟评出的入选

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11月7日。 如有异议,请与大展组委办公室联系。

公示联系人:王瑞琨13309220602,029-87463221。

入围作品展示:

 

《钢铁第九连》 2016年07月10日,合肥滨湖牛角大堤,战士们正在加固大堤,保护着合肥市的南郊。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