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清代表:改革人才评价机制 通过事业和待遇留人

发布时间:2018-03-06 18:59:25来源:中国网责任编辑:李佳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开放,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装配厂调检一车间“王涛班”班长王建清接受采访。 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3月5日讯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开放,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装配厂调检一车间“王涛班”班长王建清接受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装配厂调检一车间“王涛班”班长王建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今后要改革人才评价机制,通过事业留人、待遇留人,让更多人立足岗位,精益求精,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王建清来自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也是鄂西北秦巴山里走出来的代表。谈到工匠精神,王建清说,“如果没有艰苦奋斗精神传承,工匠精神不可能扎根企业,影响广大员工。在国家和企业发展时,要求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