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确诊8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 18日新增5例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9  发表评论>>

4月18日,杨姓病人(中)向救治他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当日下午2时,上海人感染H7N9禽流感首例成人康复病例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出院。在此之前,已有一位儿童康复病例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出院。医务人员将继续对这名康复病例进行随访。新华社发(丁汀摄)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胡浩)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8日晚公布,2013年4月17日17时至4月18日17时,全国报告新增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5例,其中上海市1例,江苏省1例,浙江省2例,河南省1例。

截至目前,全国共报告87例确诊病例,其中6人已治愈出院,死亡17人,其余64人正在各定点医疗单位接受救治。病例分布于北京(1例)、上海(32例,死亡11例)、江苏(21例,死亡3例)、浙江(27例,死亡2例)、安徽(3例,死亡1例)、河南(3例)6省市的32个地市级区域。目前病例处于散发状态,尚未发现人传人的证据。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福州学校、幼儿园启动晨检 全面防控H7N9禽流感[组图]
·17日全国新增5例 专家解读感染H7N9病毒风险[组图]
·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小患者康复出院[组图]
·疾控专家:公众感染H7N9病毒风险不高 鸡肉鸡蛋可以正常吃[图]
·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确诊女童康复 即将出院[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