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回应豪车挂新军牌上路[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02  发表评论>>

北京军区回应豪车挂新军牌上路[图]

图片来源于微博

北京军区回应豪车挂新军牌上路[图]

图片来源于微博

 

    今天,网曝一辆大众途锐牌轿车挂新式军牌行驶在106国道的一组照片,称该车违反了高档豪华轿车一律不准挂新军牌的规定。

    该车为原有车 今后将不再配备

    中国军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北京军区联勤部军交运输部求证,该部负责人称,大众途锐轿车不属于奔驰、宝马、林肯、凯迪拉克、大众辉腾、宾利、捷豹以及路虎、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 7等明确规定的高档豪华车辆之列,之前部队军以上领导配车有过途锐车型,现在继续使用,至于价格超过45万的轿车,今后将不再配备,之前使用的为避免浪费还将有限制的继续使用。北京军区联勤部军交运输部这位负责人还说,借中国军网北京军区分社网站在此对此贴特做说明澄清,同时也欢迎广大网民积极监督。(郭建跃 刘伟)

相关新闻
·19岁男孩暴雨时戴耳机上网遭雷击身亡 专家解析[图]
·北京机场的士“趁晚宰客” 自备打票机打假发票[图]
·人社部回应退休年龄问题: 稳慎地研究调整政策 [组图]
·探访烟台洋垃圾村:回收垃圾加工致富 掏钱买水喝[图]
·疾控专家:公众感染H7N9病毒风险不高 鸡肉鸡蛋可以正常吃[图]
·四川男子嫌弃交通拥堵 开着冲锋艇上下班[图]
·女子租豪车扮“落难白富美”行骗借万元[图]
文章来源: 中国军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