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7人恒大4人入BIG4最佳阵容 斯塔诺战胜里皮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03  发表评论>>

4月23日晚,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5轮北京国安主场2-0胜韩国浦项制铁。图为马季奇和杨智。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4月23日晚,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5轮北京国安主场2-0胜韩国浦项制铁。图为马季奇和杨智。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已尘埃落定,广州恒大携手北京国安晋级淘汰赛,而同样初次参加亚冠的江苏舜天与贵州人和则止步于小组赛。纵观小组赛阶段,有多位中超球员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为各自球队做出了突出贡献。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数据:出场/首发/时间(6次/6次/540分钟)扑救(18次)零封(4次)

  在整个小组赛阶段,杨智绝对是中超BIG4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门将,六场小组赛仅仅丢掉了两个球,且非杨智其自身技术性失误。而北京国安之所以能够凭借出色防守获得晋级,并且成为整个东西赛区失球数量最少的队伍,在相当大程度上得益于杨智的屡屡救险,其在这六场小组赛中完成了18次关键性扑救,并且有四场比赛零封对手。

  后腰:马季奇(北京国安)

  数据:出场/首发/时间(6次/6次/529分钟)进球(0球)助攻(0次)

  北京国安能够成为小组赛阶段防守最出色的队伍,离不开马季奇在中场的防守拦截。在全部六场小组赛中,马季奇累计完成了16次关键断抢,并且还完成了269脚成功传递,其不仅有效保护了本方后卫线,更是在攻防转换过程中发挥了效用。或许马季奇没有斩获进球、助攻,但其在防守层面的价值,显然是不可估量的。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国安申请调整连战首尔泰达申花赛程 [图]
·亚冠16强两回合定输赢:国安战首尔 恒大战水手 [组图]
·国安3年亚冠再出线 恐韩变克韩 [组图]
·郎征带病晓龙抽筋 佳一:放低姿态拼首尔 [组图]
·马季奇:斯塔诺比老帕现代 进攻快防守稳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