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斯塔诺称引援目标已定 毛剑卿申请转会 [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31  发表评论>>

资料图 毛剑卿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资料图 毛剑卿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在此前的双线作战当中,国安的板凳深度欠缺已经是暴露无遗,在二次转会当中补强阵容已经成为国安队的当务之急。今天斯塔诺向媒体透露,俱乐部已经锁定了引援目标。而国安队员毛剑卿也提出了转会申请,但是上海人要重返家乡踢球的愿望可能会落空,因为唯一一支有内援名额的上海申鑫并没有签下毛剑卿的打算。
 
  在此前的双线作战当中,斯塔诺一直面临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不过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国安对缺兵少将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至少在本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当中,斯塔诺不会再为伤病和停赛发愁了。“身体上都没问题了,没有伤病,红黄牌停赛就是利马和郎征,但好在这两个位置我们还有人换。肯定会比前一段要好不少,我想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能打的好一些。”斯塔诺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本周末与辽宁队的比赛过后,中超联赛就将进入一段长达半个月的休赛期。在斯塔诺的计划当中,这个间歇期至关重要。斯塔诺表示,“确实是赛程会比以前轻松许多,尤其是打完辽宁这场有一个间歇期,间歇期队员们休息一下,然后我们再把节奏提起来,好好训练,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相信打完辽宁这场比赛经过休整,我们的状态会回升。”
 
  当然想要真正扭转国安的颓势,二次转会的效果才是最为关键的因素。对于国安二次转会的人选,斯塔诺则认为,“应该说我们双方已经沟通的比较清楚彻底,互相都知道对方的想法,我们都已经谈得差不多了,现在就看具体的人选谁能够来的问题了。现在细节肯定不能说的太细吧,但是意思是这个意思,要来的话肯定是能踢主力的队员。比如说引进两个能够打首发的,两个能够替补,为未来球队的发展有建设性作用的。”
 
  此外,国安队员毛剑卿也提出了转会申请,但是上海人要重返家乡踢球的愿望可能会落空,因为唯一一支有内援名额的上海申鑫并没有签下毛剑卿的打算。对此申鑫主帅朱炯接受采访时表示,“转会期又要开始了,我想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只要适合我们球队打法的,对球队的实力有帮助的,我们都会去考虑。至于转会的人选现在还不便于透露,我们也没有确定的信息。”上海申鑫俱乐总经理也对此事进行了表态,“首先我们也听到外界很多的说法,其实这是一个假新闻,我们俱乐部当前没有和毛剑卿有过任何接触。”
 
  上海申鑫队在赛季初引进了于涛等三名内援,他们目前都在球队中打上主力,对申鑫而言,他们只剩下两个内援名额。据了解,毛剑卿回归上海的意愿非常强烈,他自己也多次与俱乐部主帅朱炯和俱乐部老板有过接触,但是目前毛剑卿的竞技状态和身体情况是否能够适应申鑫队的训练和技战术要求,成为了两者之间最主要的障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海申鑫几乎不可能在中期转会时引进毛剑卿。(搜狐体育 宋宇 文字)

相关新闻
·国安0比1输申花 5场不胜 斯塔诺盛赞国安弃将们 [组图]
·保安口供:韩国国家电视台曝光国安怒砸更衣室球员姓名
·国安高层承诺间歇期必买新援
·国家队征召:国安郎征朴成首入选 恒大9人无悬念 [组图]
·国安高层承诺间歇期必买新援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