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西藏”展传递“和”、“美”感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05  发表评论>>

现场观众在留言本上签名


现场观众在留言本上签名



“2013 ·和美西藏美术摄影作品澳大利亚展”赢得了众多澳洲观众。展览期间,观众络绎不绝,当地微冷的秋雨夜无法阻挡他们观展的热情。

很多观众第一感受是震撼,然后就是感谢和祝贺。来自悉尼的费斯坦因说,“很喜欢。”去过西藏的菲比·亚历山大说:“这些照片太棒了,你们把这些照片运过来真是太辛苦了,这么多的照片,感谢。”拉诺德在留言薄上写下了“祝贺、印象深刻”表达他的激动。而另一位未署名的观众则说,“感谢展览,这些艺术家们才华横溢!”伯纳德·赫德说,“此次展出的作品真的很精致!”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和美西藏”艺术展引澳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色彩西藏:罗布林卡[组图]
·拉日铁路:云端的建筑师[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