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西藏”展传递“和”、“美”感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05  发表评论>>

现场观众在留言本上签名


现场观众在留言本上签名



有观众留言说,“多漂亮的作品,一定要去西藏。”澳洲高中学生本瑟尼说,“从画展来看,西藏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地方,我想坐着火车去西藏”。澳洲友好文化协会助理的洛杉矶华人邓善炳说,“此次画展规模很大,画作也很有水平,内容丰富详实,看了令人感动,绝非某些别有用心的传媒可以污蔑的了的。”

据悉,由中国侨联、中国西藏网和上海侨联联合举办,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上海市华侨基金会承办的“2013· 和美西藏美术摄影作品澳大利亚展”已于6月2日在悉尼落下帷幕。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新闻
·“和美西藏”艺术展引澳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色彩西藏:罗布林卡[组图]
·拉日铁路:云端的建筑师[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