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西藏”展传递“和”、“美”感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05  发表评论>>

展览期间,观众络绎不绝,当地微冷的秋雨夜无法阻挡他们观展的热情。


展览期间,观众络绎不绝,当地微冷的秋雨夜无法阻挡他们观展的热情。



一为名为芬妮·丽萨的澳洲观众留言说,绘画和摄影作品展现的是“壮美的景观、和平的人民”,但更多的观众看到的是作品展现的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对此,有观众写到“浓墨重彩,山川壮美、但真正闪光的是人的心灵”。维克·弗兰克说,“照片美的让人心醉,是因为捕捉到了幸福的精神状态”,而这种状态被一名叫做夏莉的观众总结为六个字“美丽、光明、欢乐。”

澳籍华人保罗拉说,“我刚从西藏旅游回来,这些作品上所描述的西藏和我见到的真实西藏一样,这样的展出真是头一次看见。”澳籍华人黄亭荣说,这些作品既有现代西藏的缩影,也有西藏的历史故事,看了真是有太多的感触。悉尼观众安娜·贝拉说,展览作品描写了他们(西藏人民)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和美西藏”艺术展引澳当地媒体关注[组图]
·色彩西藏:罗布林卡[组图]
·拉日铁路:云端的建筑师[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