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称中国海监渔政轮班执法钓鱼岛 不理日方警告[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06  发表评论>>

日本《产经新闻》6月5日报道称,经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5日当天,2艘中国海监船继续在钓鱼岛周边毗邻水域内巡航执法。这已是中国海监船连续第9天在钓鱼岛周边海域巡航。

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本部称,此次巡航执法的分别是中国“海监15”和“海监23”船。据报道,4日晚9时10分许,在该毗邻水域巡航的“海监51”驶出该水域,此前,渔政船“渔政202”从5月29日晚开始反复进出该水域,进行巡航执法。

《产经新闻》称,日海保巡逻船为防止中方船只进入钓鱼岛12海里,连续向中国公务船发出“警告”,但中方船只未予理睬。(张勇、王欢)

共同社报道称,经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3艘中国海监船从北京时间26日上午9点5分左右起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约5小时之后于下午2点15分左右之前全部驶离。这是自2012年9月日本野田佳彦政府上演“购岛”闹剧以来,中国公务船第46次驶入12海里,上一次是在本月23日。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钓鱼岛问题留给后代解决[组图]
·8艘中国海监船钓鱼岛海域维权 与日船并行[组图]
·中国渔政206船在钓鱼岛海域遭遇九级大风[图]
·中国记者进钓鱼岛3海里海域拍摄岛屿全貌[组图]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