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格隆必走一人? 国安外租外援归队占名额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4  发表评论>>

资料图 北京国安球员格隆与利马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资料图 北京国安球员格隆与利马 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6月12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签约塞尔维亚最佳射手斯托扬诺维奇以及法甲巴斯蒂亚俱乐部的后卫雅克·法蒂。距离中超下一阶段开赛还有10天,国安俱乐部的外援仍未到位。

    中国国家队热身期间,各个中超俱乐部都在加紧招兵买马,以完成后程联赛目标。武汉俱乐部为了完成保级目标,再次大手笔投入,引进内外援。武汉引进的塞超最佳射手货真价实,斯托扬诺维奇目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雅戈丁那队,现年28岁,身高1米83。德国转会市场网对其估价为75万欧元。斯托扬诺维奇本赛季共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30场,打进19球,并有1个助攻。同时还帮助雅戈丁那获得了塞尔维亚杯的冠军。

    然而,同样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射手卡鲁德洛维奇正在变成国安俱乐部的包袱,被国安租借至西乙桑坦德竞技队的卡鲁德洛维奇将结束租借合同回到北京。国安俱乐部如果不与他解约,那么现在的外援利马或者格隆 必走一人。更让人头痛的是,国安期待的外援尚未到位,而传闻中的乌塔卡已于10日回到大连报到。距离22日中超重燃战火,只有10天,新外援即便现在到位,也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才能投入到中超比赛之中。(北京晚报记者 陈赢文字)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时隔九年国足重返工体 上座率还不如国安 [组图]
·朴成伤重 退出国足 [组图]
·邵佳一:我才33退役尚早 留洋人少因足球人口退化太多 [组图]
·朴成伤重 退出国足 [组图]
·国安斯塔诺称引援目标已定 毛剑卿申请转会 [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