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星生:“和美西藏”传递正能量[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5  发表评论>>

叶星生在观看画作

2013年10月3日下午14时左右,国家大剧院一楼东展厅内的第二届“和美西藏”美术大赛作品展迎来了一位耳顺之年的艺术家——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叶星生。

展厅里,叶星生边走边点评,“这幅画色彩对比鲜明,描绘了西藏的美景”,“这幅画视角独特”,“有些画家虽然年轻,但是绘画技术很了得”,“版画展示了高原的粗犷,很惊艳”,“水彩画敦厚,精致入微”等等。

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叶星生开始用画笔记录西藏。近几十年来,西藏各个方面取得了翻天覆地的进步,看到新一代画家将这些发展用画笔记录下并展示在世人面前,叶星生深感欣慰。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外国观众赞赏“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展[组图]
·音乐爱好者:美术作品展生动呈现“别处的生活”[组图]
·[和美有约]唐卡画师泽仁邓珠:绘画,皆为佛缘[组图]
·“和美”观众:让世界人民感受西藏之和美[组图]
·“和美西藏”催生西藏文化产业新活力[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