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出租屋内租客失踪 床下发现633万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6  发表评论>>

  发现巨款的出租屋。

事发东莞长安一出租屋收不上租的房东掀开床板发现四个藏钱纸箱

租客不见了

警方介绍,租4栋306室的男子是卢某,今年47岁,揭阳人。但房东久未和他联系,出租屋里也不见有人生活的痕迹,这位卢某到底哪去了?他知不知道床板下藏有巨款?

邻居

一辈子没见过这么多钱!

住在5栋的李先生:

前天傍晚7时许,我正在吃饭,看到家门口的警察越来越多,一问才知道,前面4栋306室长年没人住的房间里竟然发现了巨款。等到晚上10时,更确切的消息传出来了,现场清点发现巨款为633万元。

住在附近的肖老先生

警察从前天晚上7时开始,一直忙到昨天凌晨两三时。听说有人租了4栋306室,之前一下子交了两年的租金,第三年的租金一直没交,房东又联系不上租客,所以就过来找保安打开门,想打扫下重新出租。谁知道就在床底下发现了这么多钱,房东和保安打开纸箱子看到巨款都傻眼了,马上报警。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