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出租屋内租客失踪 床下发现633万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6  发表评论>>

  收废品的乐兴旺

邻居老太太

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多钱!

4栋的其他住户

基本上都没见过租306室的人,他都不来住的。

肖姓男子

两年前我曾经见过租306室的男子一面,他开着一台小车,四五十岁的样子。但我没和这名男子说过话,也没踏进306室一步。

收买佬想收烂床垫,发现六百万

前天傍晚6时30分许,收废品的乐兴旺接到了保安的电话,通知他到4栋306室收废品,有两张破烂床垫要他收走。

“我推着车到了楼底下,然后上去,306室里面全是灰尘,很脏,很久没人住的样子。”乐兴旺说,“房东和两个保安就在房子里,房子里有个破冰箱和洗衣机,我看上了洗衣机,问是不是也搬走,房东不肯。”

房东带着乐兴旺来到靠近小阳台的房间,房间里面有张1.5米的木板床,床上有两张床垫,没有毯子也没有被子,床垫上也都是灰尘,房东说17日这个房子要重新租出去,所以打扫一下。

“两张床垫不要了,我就和保安去抬起来,分别将两张床垫抬到了楼底下,然后我又去抬起床垫的隔板,床框里面竟然还有四个纸箱子,用透明胶带封着。”乐兴旺说。

“房东也很惊讶,他跨过来,用钥匙撕开了其中一个纸箱的透明胶带,一打开,里面竟然都是钱,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一扎,整整齐齐地捆着。”乐兴旺说,当时他们在场的四个人都傻眼了。

“房东好像有些害怕,说这钱谁也不能动,马上报警。”乐兴旺说,当时按他的想法“真是想拿点自己用啊,一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钱啊”。

警察很快赶来了,乐兴旺这个发现巨款的废品佬被清理出了现场。他无限留恋地看了看四个纸箱,然后下楼推着两个烂床垫走了,“房东连一点清理费、搬运费都没给。”乐兴旺说。

钱从哪来的

纸箱中的现金有10元、20元、50元、100元各种面值,其中非100元的散钱就有33万元。做什么会有这么多现金,会有这么多散钱?这笔钱就是租客藏下的,还是另有其人?种种猜测,没有定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