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朝鲜民众的娱乐休闲活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3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消息,朝鲜国家新闻机构日前发布了一组民众在主题公园和游泳池娱乐的图片,据相关人士称,朝鲜力图发起一轮娱乐推广活动,鼓励民众积极参与。

朝鲜常常以孤立、贫困、生活水平低下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为向世界展现一个全新的朝鲜,让世界相信朝鲜充满欢乐,朝鲜在过去几个月中建造了众多娱乐场所,并公开了朝鲜民众在娱乐场所娱乐的图片:游乐园戏水,看3D电影,打乒乓球等。

朝鲜政府官员希望通过这些来激励民众积极参与娱乐休闲活动,试图在该国掀起一股“运动风”。相关人士称,这些地方会成为旅游热点地区,同时也供本国人民使用。(实习编译:李雪颖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朝鲜画家笔下的中国[组图]
·东亚运动会 花絮:朝鲜啦啦队[组图]
·金正恩视察体育场改建工程 称其代表朝鲜国力[组图]
·朝韩今日重启开城工业园区 中断运营160余天[组图]
·朝鲜举行大型阅兵仪式庆祝建国65周年[组图]
·金正恩参观朝鲜人民军科技展览馆 赞朝鲜人民机智[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