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爆炸一月 海洋污染显现[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3  发表评论>>

2013年12月21日,山东青岛开发区十字路园社区居民孙明良靠近原油泄露海边的养殖池内养殖的螃蟹大量死亡。

2013年12月21日,山东青岛开发区十字路园社区居民孙明良靠近原油泄露海边的养殖池内养殖的螃蟹大量死亡。中国网图片库供图

12月21日是山东青岛“11·22”东黄输油管线爆炸第30天,青岛开发区爆炸受灾居民生活已经稳定,受损的第二中学学生还在其他学校借读,校园修复已接近尾声。刘公岛路、舟山岛街、斋堂岛街爆炸点正在修复中,秦皇岛路爆炸点道路已经修复开始限行通车。泄漏原油海滩污染开始显现,居民养殖的蛤蜊、螃蟹和鱼虾受污染海水影响开始大量死亡,海滩石头和沙滩上残存的原油在短时间内难以自然净化。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青岛加大海上清污力度 海面油污减少油花飘浮[组图]
·青岛输油管道泄漏爆炸被定性为重大责任事故[组图]
·青岛:爆炸受灾居民生活设施基本恢复[组图]
·青岛输油管道泄漏爆炸被定性为重大责任事故[组图]
·青岛漏油爆燃事故已造成55人死亡 居民回家园自救[组图]
·青岛管道爆燃事故已致47人亡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