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猫“云子”即将回国 入住都江堰基地新家[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8  发表评论>>

“云子”在圣地亚哥的第一场雪。

“云子”在圣地亚哥的第一场雪。图片来源: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提供

在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云子”将于1月11日回到家乡四川,开启新生活。届时,“云子”将入住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成为入住该基地的第一只海归大熊猫。

都江堰基地已经为迎接“云子”回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一套安静舒适的圈舍作为“云子”的新家,并挑选了经验丰富的饲养员照顾“云子”。

预计“云子”将于1月9日晚上9点50分搭乘中国南方航空CZ438航班离开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1月11日上午6点30分抵达上海,研究中心专程安排了兽医与饲养员从上海接回“云子”。而后“云子”将于1月11日下午4点15分搭乘四川航空3U8964航班到达成都,预计到达都江堰基地的时间为晚上9点。届时,研究中心将为“云子”举行一个简单的欢迎活动。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功夫熊猫”现身成都 大打太极拳萌翻众人[组图]
·成都大熊猫“成功”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弟[组图]
·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新生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组图]
·连日暴雨卧龙保护区通讯中断 野化培训熊猫无恙[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