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战机入选世界战斗机十大战机排行榜[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01  发表评论>>

2013年,世界战斗机生产能力和技术正在积极扩散,目前,具备生产战斗机的国家已经超过25个,但研制战斗机的能力正在向更少的国家聚集,由于研制第五代战斗机需要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国家实力,研发战斗机正在成为极少数国家的“贵族”运动,虽然日本、土耳其、瑞典、印尼、韩国和印度正在积极推动本国的五代机研制,但他们是否能够如愿以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世界各国对战斗机的投入正在进行缓慢调整,采购数量和频率正在趋于缓和,一些国家因为削减财政负担的影响,取消和裁减战斗机订单,为了争夺有限的市场份额,各国的市场竞争正在越来越白热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局地迎雨夹雪 难结束近百日无降水记录[组图]
·东海舰队年初一战机升空驱离外国军机[组图]
·李敏镐庾澄庆央视春晚合唱《情非得已》精彩瞬间[组图]
·水下舞狮迎新年[组图]
·大年初一看“圆仔”[组图]
·壶口飞瀑春来早[组图]
·雾霾里过大年 让爆竹来的更"温柔"些吧![组图]
·珍贵老照片:那些年我们这样过春节[组图]
·全国各地喜迎马年新春[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