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战机入选世界战斗机十大战机排行榜[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01  发表评论>>

2013年,美国拥有作战飞机(战斗机、攻击机、轰炸机和战斗轰炸机)总数为2740架,约占全球总量的19%,排名第二的中国为1453架,排名第三的为俄罗斯,总数为1438架,两者都占约10%。排名第四至第十分别是印度、朝鲜、埃及、韩国、巴基斯坦、日本和中国台湾。这其中亚太国家和地区为7个,亚洲国家为7个,这说明亚太地区和亚洲是目前空中作战力量最集中的区域。(数据来源:英国《国际飞行》评估分析和制图:裴申)

总体上来说,中国的作战飞机总数仅为美国的一半,现代程度为美国40%左右,总体作战效能能力仅为美国的14%左右。中国的军用作战飞机总数大致相当于日本和中国台湾的五倍,综合作战效能大幅领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局地迎雨夹雪 难结束近百日无降水记录[组图]
·东海舰队年初一战机升空驱离外国军机[组图]
·李敏镐庾澄庆央视春晚合唱《情非得已》精彩瞬间[组图]
·水下舞狮迎新年[组图]
·大年初一看“圆仔”[组图]
·壶口飞瀑春来早[组图]
·雾霾里过大年 让爆竹来的更"温柔"些吧![组图]
·珍贵老照片:那些年我们这样过春节[组图]
·全国各地喜迎马年新春[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