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德艺双馨10周年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05  发表评论>>

全国德艺双馨10周年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2014年2月4日,由中国艺术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德艺双馨10周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我国著名青年歌唱家金波以一首《德艺双馨》歌曲拉开了全国德艺双馨10 周年颁奖盛典的序幕,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黄微、郎永淳、卫晨霞倾情主持,著名歌唱家万山红,李光羲,魏松,邓玉华、李琦以及新疆歌唱神童阿尔法分别在颁奖盛典上精彩献唱,温州龙湾小荧星艺校选送的舞蹈和广东省茂名市第一中学选送的舞蹈《海姑娘》等一批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德艺双馨10 周年颁奖盛典上,王勇、林惠霞、何佳、马梓维、黄佳光、蔡灵、杨朝明、李金民、常军虎、杨静获颁“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万山红、魏松、曹进、郎永淳、卫晨霞、金波、黄微、李琛、马小平获颁“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杨在葆、祝希娟、李光羲、邓玉华、李琦、姚少华、努斯勒提?瓦吉丁获颁“德艺双馨终身成就奖” 称号。

德艺双馨大型公益活动于2003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文化部归国华侨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活动旨在通过文艺展演的形式,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不断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努力培养和树立一批“德艺双馨”艺术家典型,以典型带动和促进艺术新人,使他们迅速成长为有影响力的文化名人和著名艺术家,创作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激励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全国的4亿7600万青少年向着德艺双馨的目标和崇高的人生境界奋进,为繁荣我国的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戏曲艺术进校园 迎接“世界戏剧日”[组图]
·中国新年家庭日火热华盛顿 吸引众多美国家庭参与[组图]
·“正度视觉”艺术画廊正式对外开放 首展“影像风范”迎新作者联展举行
·中国摄影出版社入驻798艺术区
·国图艺术中心试运行 携手国家院团推出音乐盛宴[组图]
·不穿裤子搭地铁[组图]
·尔宝瑞超级写实主义蜡像把蜡像艺术推向新的高峰
·81岁老人创作蛋壳上的艺术[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