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汉公园遛老虎引市民围观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2  发表评论>>

上图 焦作人民公园动物园的饲养员老呼正在遛老虎

昨日下午,有热心读者报料称,在焦作人民公园里,有个老汉正在遛老虎玩。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得知,其实是饲养员老呼在陪老虎锻炼身体。

【现场】

不是被染毛的狗,

真的是只小老虎

昨日下午2点半,大河报记者在焦作人民公园见到了这位遛老虎的老汉,他正牵着老虎在公园散步。老虎系未成年幼虎,脖子上系着铁链,小老虎很是可爱,见到游人给它拍照片时,还害羞地躲到老汉身后。

有人好奇地问老汉:“这不是染出来的狗吧?”老汉哈哈地笑了,说确实是老虎。更多围观的游人则对老汉表示敬意,夸他“威武”、“霸气”。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河南老汉公园遛老虎引市民围观[组图]
·《爸爸去哪儿》曝动物园特辑 萌娃遇上可爱小老虎[组图]
·82岁老人为25尊石老虎披上土豪金[组图]
·十八大后中纪委打落11个副省级以上‘老虎’[组图]
·【图片故事】虎啸北疆砺精兵
文章来源: 大河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