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离婚案再起波澜 回应“东莞嫖娼”[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4  发表评论>>

2014年2月13日,北京,李阳与kim离婚财产纠纷案开庭。图片来源:CFP

 

    李阳与前妻Kim(李金)的离婚财产分割争议一案,在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由于事前李阳申请了不公开审理此案,审判过程并未向外界披露。而庭审结束之后,Kim向媒体爆料李阳东莞嫖娼、重婚等消息。随后,李阳发声明予以否认。

    前妻:李阳重婚、嫖娼

    昨日的审判关系到离婚财产分割问题,双方纠纷在于,李阳方认为自己已将1200万财产,以一套房子加部分现金的方式付给对方,而Kim一方则认为1200万未能按判决执行,存在超过规定时间、由他人支付等情况。同时,双方对李阳的另一套房产拍卖后的分割问题存在争议。上午12点左右,双方在法庭外各自接受了采访,李阳称付款没有任何问题,而Kim坚持认为付款存在问题,且在气愤之下向记者出示新的诉讼,Kim方称李阳犯有重婚罪、东莞嫖娼罪等。

    李阳回应:毫无根据

    随后媒体报道“李阳东莞嫖娼”这一消息,李阳则就该爆料予以否认,并称将会对一切诽谤追究法律责任。他称:“严正声明:针对某些媒体报道Kim指证我本人东莞嫖娼事件,我本人发表严正声明。我已经委托专业律师团队对此种捏造事实、毫无根据的毁誉行为进行起诉。我们也对发表此类报道的媒体进行了截图取证。”

    前妻在利用媒体

    在经历了此次离婚风波之后,李阳首次披露了这段婚姻中的细节,对Kim称自己为家暴者一事,首次作出回击。李阳不仅披露了Kim的前两段失败婚姻,认为Kim“性格有严重缺陷、嫉妒暴躁”,而且在《一个美国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一文中,提出自己被指控家暴的原因,是在“Kim从我一进家门就开始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无休止的语言暴力和身体暴力,在我忍无可忍的状况下发生的”。同时指责Kim试图操纵媒体、大闹派出所等地,甚至通过此事获得了纽约的出版社预付30万美金的写书机会。在这份发布给媒体文件中,用“极度变态的美国女人”来形容对方。(海峡都市报 宗禾)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