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离婚案再起波澜 回应“东莞嫖娼”[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4  发表评论>>

 

李阳离婚案又起波澜[组图]

2014年2月13日,李阳案后续开庭。李金庭后答记者问。蒲东峰/CFP

李阳自述

    她成功了 每小时5万出场费

    李阳在给媒体的题为《一个美国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中称,在和Kim在一起的时间里,她每天都在抱怨中国的老太太、老头侵犯她的人权,其实他们只是关心我的孩子们穿得太少!她每天都说我父母和家人的坏话!每天都会无缘无故地发脾气、砸东西。

    她到上课现场,把饭菜倒在我的身上。她蓄意销毁我电脑中的作品,每天斥责孩子,每天斥责我本人,我忍了!

    李阳称,Kim蔑视中国网民,说他们根本没有判断力!Kim大闹派出所、出入境管理处,法院和执行庭,因为她知道中国人怕外国人,一闹就灵。中国人怕外国人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

    李阳称,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她(Kim)成功了,每小时5万、每天10万的出场费、讲课费以及纽约的出版社预付30万美金请她写书。因为美国就喜欢关于中国的负面故事。(法制晚报 记者/王晓飞)

    事件回顾

    2011年9月4日,微博曝光李阳妻子Kim受到家暴的照片,其后又微博曝出要求离婚。

    2011年9月10日,李阳在微博上发表了致歉声明。

    2011年10月27日,李金起诉离婚,要求直接抚养三个女儿,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2011年12月15日到2013年1月,该案四次在法院开庭审理。法院查明李阳名下房产达22处。

 

   上一页   1   2   3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