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离婚案再起波澜 回应“东莞嫖娼”[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4  发表评论>>

李阳离婚案又起波澜[组图]

2014年2月13日,李阳案后续开庭。李阳前往法院时被记者围堵。图片作者:蒲东峰/CFP

  2014年2月13日北京消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离婚案又起波澜。法院判决李阳向妻子李金(Kim)支付1200万元财产折价款及5万元精神抚慰金的判决生效后,李金申请强制执行后。李阳提出执行异议,称财产折价款已履行。

    当日天上午,法院对该案召开听证会进行审查。李阳在门口给记者发材料后,攥着拳头走进法院。

    上午现场

    否认欠钱 李阳给记者发材料

    2013年2月3日,李阳离婚案宣判,法院判决两人离婚,李阳家暴属实,赔偿李金5万元精神抚慰金,并支付1200万元财产折价款,另外因抚养权归李金,所以每年给三个女儿共30万元抚养费。

    判决生效后,李金就判决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李金称李阳仅支付15万元抚养费和30万元财产折价款,要求其支付其他款项。

    该案执行中,李阳先后向法院账户汇款260万元。随后,李阳提出执行异议,称他与李金于2013年2月25日就判决书达成了《财产履行协议》,他认为自己已经按照上述协议总计向李金支付940万元,加之缴纳至法院账户的260万元,判决书确定的财产折价款已经履行完毕。

    上午8时30分左右,天空飘起了小雪,Kim穿着一身黑色外衣在律师和助手的陪同下缓缓地走向朝阳法院当事人通道门口,准备进入法庭。“我认为我们争议的地方还是那套房产,我认为他还没给我折价款。”Kim急匆匆地对着记者说。

    在Kim走进法院约半个小时后,李阳在妹妹的陪同下也出现在了法院门外,此前向法院提出不公开听证会的他,却出人意料地向媒体散发案件材料,李阳称,“我们认为此案已经执行完了,但她仍然觉得她住的这栋房子还需要我再给钱,美国人的思维方式不太一样。”

    “她在那住着,她要钱,钱已经拿到了。目前她已经把孩子控制了,我觉得Kim应该看一下心理医生。”李阳说,“我现在已经一年了没见到孩子,没有带孩子出去玩。”李阳说,Kim很知道如何操控中国媒体。

    李阳称,疯狂英语目前仍然是自己的主业,随后攥着拳头走进法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