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会 ”在京举行推介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5 10:53: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会 ”在京举行推介会[组图]

第十八届投洽会推介会现场。 中国网 孙磊 摄影

 

    中国网4月24日讯(孙磊) 国家商务部与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会(简称投洽会)组委会今天上午在京联合举行第十八届投洽会推介会。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孙振宇、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王旭,以及来自法国、俄罗斯、加拿大、巴西、比利时、荷兰、奥地利、匈牙利、阿根廷、韩国等50多个国家的大使馆官员,200多家境内外商协会、投资促进机构、跨国公司、境内知名企业的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

    投洽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经济与合作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等六大权威国际经济组织联合主办,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的全球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行。从1997年至今,投洽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有16000多个投资合作项目在活动期间签订,合同利用外资金额超过1500亿美元,已发展成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最具影响力的跨国投资盛典。

 

跳转到

 

/ 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