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标题图片

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回应昆明暴恐袭击事件[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2

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介绍情况

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介绍情况。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影

中国网3月2日讯(记者张艳玲)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发生了多人伤亡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据悉,这是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并制造的。对此,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新闻发言人吕新华表示,政协委员高度关注此事,暴恐分子惨无人道的杀戮手无寸铁的无辜群众,充分暴露了他们反人类、反社会的本性,必须依法从严惩处。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如上表述。中国网现场直播。

吕新华表示,这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一件非常令人震惊的事件。今天上午,有关方面已经发布了这个消息,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的暴力恐怖事件,手段极其残忍,罪行令人发指。案发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政法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侦破案件,依法从严惩处暴恐分子。

“政协委员这次高度关注,我们认为,暴恐分子惨无人道的杀戮手无寸铁的无辜群众,充分暴露了他们反人类、反社会的本性,必须依法从严惩处,坚决将其嚣张的气焰打下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吕新华说。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