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标题图片

冯玉萍:勤俭节俭已从两会做起[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5

    3月5日(星期三)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辽宁代表团人大代表冯玉萍就勤俭节俭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

    中国网讯 3月5日(星期三)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辽宁代表团人大代表冯玉萍就勤俭节俭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勤俭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应该从两会做起。这次两会的确感受到了勤俭节约,比如从机场下来没有献花,直接到驻地等等,在宾馆也比较简洁,但是也住的非常舒服。

跳转到

 

/ 1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