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标题图片

谢勇回应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6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3月5日讯(记者董宁)5日下午,湖南代表团举行团组开放日活动,接受中外媒体采访。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在回答记者问时说,必须切实加强和改进代表选举工作,防止衡阳破坏选举案类似情况重复出现,治本之策,还是要坚持和落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三点有机结合,高度统一,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根据选举工作出现的新的情况、新的问题深入研究,不断完善 ,把好代表候选人的素质关,规范选举行为,加强资格审查,便是工作的具体工作机制和程序。扩大公开,确保公正,对干扰破坏选举的违法行为,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管牵扯谁,不管涉及多少人,都将依法依纪追究其责。

案件回放

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3日,衡阳市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有527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在差额选举湖南省人大代表的过程中,发生了以贿赂手段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案件。

56名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存在送钱拉票行为,涉案金额1.1亿,有518名衡阳市人大代表和68名大会工作人员收受钱物。

跳转到

 

/ 1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