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标题图片

王东明回应"打老虎":始终坚持对腐败零容忍[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6
 


 
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东明。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3月6日讯(记者郑亮)6日下午,四川省代表团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举行。会议答记者问时段,面对媒体提出的反腐败问题,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东明表示反腐败斗争,我们党和政府是坚定的,始终坚持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

王东明说,十八大以来进一步加大力度,并且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成效,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不同层级的党员干部收到党纪国法惩处。四川省委的态度是非常鲜明的,高举反腐败的旗帜,坚决落实惩治和预防的政策。我们也处理了一批各个层级的违法违纪的党员干部,同时我们也加强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并且会进一步加强落实的力度。虽然出现了腐败分子和害群之马,但在我们整个的党员干部队伍中毕竟是极少数,不能代表整个四川党员干部的队伍的主流。我们四川的党员干部队伍是经历过大灾大难的考验的,也是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的。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政策使命,是一支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