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山西年投入100亿植树 袁纯清称“独一份”[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6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省委书记袁纯清。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3月6日讯(记者董宁)6日上午,山西省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2013年,山西省在节能减排,生态环境建设方面成果显著,提出了“四化山西”的口号,分别是绿化山西、净化山西、气化山西和健康山西。近四年,山西每年营造林450万亩,一年森林覆盖率提高一个百分点,要花一百亿元栽树,这在全国也是“独一份”,“头一个”。

袁纯清书记说,正是基于这几年在生态环境方面不懈的努力,山西省地下水水位上升了16米,平均每年上升2米。一层煤一层水,在山西继续挖煤的情况下,地下水非但没有流失,反而上升,可见过去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过去,山西和临汾是中国污染最严重的城市,如今,太原市在74个城市中的PM2.5的空气质量排名中位列13,不过任务还很艰巨,山西还需要努力。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