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镜头记录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3

 3月12日下午,90后”全国人大代表铁飞燕在驻地职工之家接受了记者采访。

    3月12日下午,90后”全国人大代表铁飞燕在驻地职工之家接受了记者采访。2013年第一次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铁飞燕提了“将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的建议,希望解决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资源匮乏的现状。“教育部7月打电话给我回复建议的落实情况,说他们每年投入很多钱加强学前教育等很宏观的话。然后问我对回复满不满意,我说‘特别不满意’。今年2月,教育部第二次回复,说去年12月公布了学前教育改革路线图,分三步走。我说‘还算满意’。”

    铁飞燕说,去年她还提了一个关于保障“留守儿童权益的建议,到现在有关部门还没有回复。“再等段时间我就主动打电话询问进展情况,如果解决不了明年接着提,我相信在人大制度下这个问题最终能够解决。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跳转到

 

/ 9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