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2014两会视界

镜头记录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3

3月11日上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金融改革与发展”相关问题记者会。

    3月11日上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金融改革与发展”相关问题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右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右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肖钢(左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右一),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左二),五位嘉宾出席了记者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存款利率放开是利率市场化的最后一步。“存款利率放开肯定是在计划之中。我个人认为,是很可能在最近一两年就能够实现。”

    此前的2013年11月中旬,周小川曾发文称:中期,全面实现利率市场化,健全市场化利率宏观调控机制。

    对于中期的概念,市场普遍预期至少要两到三年,甚至是三到五年,但周小川昨日的表态,意味着利率市场化的推进速度快于市场预期。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跳转到

 

/ 9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