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设计——“产品、空间与心灵生活”

发布时间: 2015-03-07 20:14: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趋势之一: 慢生活审美

53a301faed78a9aa64836cbe78d657b8

675db75cc2a4d6b6139d6669db70fe12

image4

慢生活的核心是健康和幸福感。设计通过色彩、材质、功能和造型等要素,引导人们在高节奏高虚拟的现代生活中放慢脚步,舒展心灵。

难以形容的酒红色Marsala被预告为2015年流行色,无论产品或空间,酒红和墨绿或点缀或泼墨,在大厅角落水处可见, 成为刚刚过去的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展上最靓丽的风景。温暖蕴积的Marsala酒红复古而优雅,与深浅不同的墨绿搭配,传达出浓郁炽热的西西里亚葡萄庄园慢生活气息。瑞典流行趋势专家Stefan Nilsson在其居家和办公综合空间设计上大量使用了Marsala酒红色,复古与现代风格混搭,家居和创意工作环境巧妙的合为一体。

强调本地材料应用是一贯的北欧设计风格,其木质工艺产品最能表现北欧人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和对自然的崇尚,其细腻的触感,可呼吸的有机材质,优雅内敛的简洁造型,让人把玩不已。除了木材,随处可见的本地材料还有亚麻,陶瓷,砖石, 泡木, 树枝纤维提炼的纺织品等,让人感受到现实世界的质朴和美好。

640

另外,2015室内空间设计趋势试图打破传统的标准与界限,将传统和现代,工作和生活,居家与公共空间融合在一体。公共空间也力求打破完美和刻板的印象,以宾至如归式的体验代替华丽的视觉追求。今年的荣誉嘉宾Ilse Crawford设计的展馆大堂客厅, 一反过去的高端和惊艳, 打造了一个舒适平实, 集学习和休闲功能于一体的概念工作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