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设计——“产品、空间与心灵生活”

发布时间: 2015-03-07 20:14: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趋势之二:本地制造

image2

7dc6501d127ac0a3596b5160fefac529

image3

瑞典人更相信本地生产的产品,最为本国品牌骄傲。使用本地资源,本地工艺和本土人才,无论从环境和社会责任角度,还是从产品品质角度,都更具责任感和可靠性。一个包含了生产者故事和本地制作工艺流程的产品蕴含更大的人文价值,这也是商品品牌价值所在。本地制造也意味着当下(here and now), 意味着即时即地生产和制造,充满了心灵触动和生活气息。

绿色屋展区中隆德大学工业设计硕士研究生项目“thetomorrow collection ” 展示了未来生活的可能性。他们以过去的手工生活传统,强调日常生活用品如咖啡,食用油,鞋子等能够即时即地被制作出来,更具可控性和幸福感。

被评为今年设计之星的Frej Wichmann设计的橱柜Bubble尝试用最少的工具来制造家具产品,在没有电和其他科技工具的环境下手工制作,更容易激发手艺人的创造力,及利用废旧物品的动机。

主题展示“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背后”尤其强调了本地化生产在保持传统、创新和品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