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五彩玉林·田园都市[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1 15:59:12  |  来源: 玉林新闻网  |  作者: 陈津远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最美“五彩田园”

——4A级的中国农业公园

“五彩田园”位于玉林市玉东新区茂林镇,项目于2014年启动,规划范围约100平方公里,现已初步发展成为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五彩田园”示范区,成功通过了国家4A级景区验收,并获得“中国农业公园”“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全国首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等殊荣。

目前,景区已建成开放的有荷之源、圆之源、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中国南药园、隆平高科杂交水稻种植示范基地等十多个景点;景区里有伟人山、天门关、仙人脚印等自然峻秀的景观,有宝相寺、马援营、古代南方海上丝绸之路等底蕴深厚的人文历史景观。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文/玉林日报记者 陈津远 图/玉林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提供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