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五彩玉林·田园都市[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1 15:59:12  |  来源: 玉林新闻网  |  作者: 陈津远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南方西岳”大容山

——海拔一千米上的欧陆风情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北流市境内,总面积2930公顷,由玉林交旅集团旗下子公司广西乐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于2015年12月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审,是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因山体雄伟博大,无所不包,无所不容而得名。景区最具特色的是在海拔1100米的莲花山一带形成了罕见的高山草甸、高山湖泊、高山飞瀑、高山圣诞林等“南方北欧风情”景观,那是露营者的天堂。有欧陆风光、九瀑谷、桂东南第一峰、莲花瀑布、试剑石、望君山、容山叠嶂、冰挂雾凇八大景远近闻名,丰富的公园森林植被,仙气缭缭的山中云海,雄伟博大的山岳景观、变化莫测的气象奇观散发着大容山容天地万物的大气之美。

围绕“南方欧陆风情、露营者的天堂”为目标,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优化提升龙门景区(含九瀑谷)、莲花景区和天湖景区的配套设施。其中,龙门景区以森林旅游体验为主,配套桫椤谷漂流度假酒店、森林博物馆、体验式民宿等项目,感受竹林深处人家的幽深野趣;莲花景区以北欧风情为主,设置婚纱摄影基地、城堡酒店、教堂等项目,体验绿野仙踪的曼妙之旅;天湖景区则以露营基地为主,建设营地一站式服务中心、浪漫花海及休闲步道等,纵情乘云凌霄的恣意洒脱。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文/玉林日报记者 陈津远 图/玉林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