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国防行】训练场上的"两栖霸王花"巾帼不让须眉

发布时间: 2017-07-21 13:11: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海军陆战队两栖女子侦察队被誉为“两栖霸王花”。 摄影 裴希婷

中国网721日讯(记者 裴希婷)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20日,“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的记者团来到海军陆战队某旅。在这里有这样一群女子:上得了战场,登得上舞台,打得过男兵,潜得了深海,参加过抗洪抢险,抗震救灾和联演联训,被表彰为“巾帼建功先进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示范岗”,先后荣立两次集体二等功和一次集体三等功。她们就是被誉为“两栖霸王花”的海军陆战队两栖女子侦察队。这群“90”后“霸王花”平均年龄23岁,动作干净利落,身手敏捷矫健,爱笑爱唱爱读书,摸爬滚打,攀爬滑降、射击格斗,巾帼不让须眉。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